查看: 643|回复: 4

[求助] 860S的联通3G信号真的可以这么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2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fdwia 于 2014-6-11 20:41 编辑

860S刷遍了差不多论坛所有的ROM包,发现是刷官方的还是非官方的(不过刷的都是4.1.2版本的),刷完后基带都是3.0.114007,最要命的是窒内手机信号不好,经常显示无服务,有时有两格信号通话也是我能听清对方说什么,但对方听不清我说的话,GPS定位就不奢求了,现在手机能正常接打电话就很满足了,在窒外手机信号就是满格的,哪位大神能帮帮忙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6-16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的联通3G信号很好啊。估计是你的手机问题。要么拆过换过零件,要么就是天线出了点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1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s版的没有出现你的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2 1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帮一下啊。。。。。。高手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0: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机拆过的吧?是否天线接触不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