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77|回复: 60

[ROM相关] [tdxc]MIUIV5_F160_4.1.2_14.06.07_191-精简-3491内核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1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IUIV5_F160_14.06.07_191-精简-3491内核版
内容:
换上最新的韩国3.4.91内核。降低了使用的发热量。
精简了不常用的APK。
替换了默认主题。(不喜欢的自己换主题)
替换了默认字体。(不喜欢的自己换字体)
替换了铃声。(精简了只留几个)
集成了ViPER4Android_FX(配合rockbox效果很好)
。。。。精简掉的如有需要的自己从原版提取。。。
下载到:

上图:



注意事项
0、首次刷机请务必参考下面提供的刷机教程
1、从官方rom刷至基于4.1底包的MIUI,刷前推荐格式化data(刷过cm10.1则必须要格)
2、第一次进入桌面较慢,勿当做卡机, 首次刷机后请重启再继续使用
3.  请使用明大的永久REC刷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pc18344 + 1 正在下载,准备刷
bunnybie + 1 无法导入和创建sim卡联系人……请检查.
七夜鬼厉 + 1 很给力!
无帆也起航 + 1 很给力!
Track丶 + 1 很给力!
HAND + 1 赞一个!
tsf52013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6-11 1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傲★天↖ 发表于 2014-6-11 11:52
回来看看,支持大神!!!!!1

现在玩的机炮。马上换g3的!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看看,支持大神!!!!!1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来电等待可以正常使用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6:5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大能把内核发出来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t大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5: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库也没找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5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T兄还是奋战在一线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4.0的底包基础上刷吗?什么叫刷到4。1 mi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虽然有强迫症,主题太多,不知道用那个。。还是用官方的系统好点。。木那么多主题让我看。。。纯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