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14|回复: 91

[美化] 集优索尼状态栏+运营商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8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戀愛の哲♂學 于 2014-8-27 20:46 编辑

盛悦首发
基于集优1.20修改。折腾了一个下午终于搞定了。状态栏样式是修改别人的。我只加了段代码
http://bbs.58zn.cn/forum.php? ... eid%26typeid%3D1825
有爱自取,目前我用着没问题,请自测有基友反应替换了E网基带补丁后就一直显示服务已禁用,我表示无能为力。╮(╯▽╰)╭



缺点就是图标太多时。时间居中会被挡住(有爱自取)

复制到system下改权限。如图,再放到app里。重启 注意备份,不喜欢可以换回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6-8 23: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1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yo517 发表于 2014-6-8 17:59
加个线性代码,图标和时间就不会冲突的

附件已上传,有办法让运营商在状态栏居中对齐吗。我式过改大一点,又不好看,改小了就变成向上对齐了,名字下面一堆空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0: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yo517 发表于 2014-6-8 17:59
加个线性代码,图标和时间就不会冲突的

这段代码加在status_bar.xml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戀愛の哲♂學 发表于 2014-6-9 10:13
附件已上传,有办法让运营商在状态栏居中对齐吗。我式过改大一点,又不好看,改小了就变成向上对齐了,名 ...


我没用集优的系统,不知道能不能回编,我自己看试吧
运营商居中的我没改过,把原始没有修改过的status_bar.xml再上传下,我试试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