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28|回复: 11

[讨论] F160刷KDZ不进Download模式的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6 21: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我个人用K版,这部手机在刷KDz时用常规方法(音量+-一起按插数据线)基本是进不去下载模式的,但是音量+、home、电源键可以进救援模式。我暂时发现两种解决办法,如有别的方法请跟帖。方便那些着急的同学们。
1.没有刷入永久rec的时候,是可以进下载模式的。先将电池扣掉,然后电脑端和手机端数据线都插好,再然后同时按音量+-,装入电池,可以进入下载模式。刷kdz前别忘wipe。
2.曾经刷入了永久Recovery,但又进不去rec.开机时第一屏有白字提示,此时就算把按键摁爆都进不去下载模式,但可以进救援模式。
解决方法:外置Sd卡烤入勇哥的卡刷版kdz包和对应刷机包。三键同按进救援模式,此时是可以执行adb命令的,线刷明大的永久rec,ok,进rec刷kdz卡刷包,刷对应ROM,解决问题。
补充.如果已刷入永久rec,又想用线刷方式刷kdz,可以rec下刷4.0kdz底包,此时永久rec会消失,可以用方法1进行线刷了。
欢迎大家讨论,刷这机确实蛋疼。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vohoh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07: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josun 于 2014-6-7 07:47 编辑

不要就这么沉了呀,好歹有人看看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可能我会用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2: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的样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不错  楼主行库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0 0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新加入的,请问你能给我"勇哥的卡刷版kdz包"和"明大的永久rec"这两个帖子的地址吗?如果可以,那再告诉我ADB的教程地址好吗?万分感激,我的160刷了MIUI,卡在MI 画面动不了了,怎么手动WIPE 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08: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能进入下载模式能进入救援模式,可是刷明大的REC不能成功啊,提示不能获得权限,我以前是ROOT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刷了3.4.71的内核后开机卡第一屏,下载模式连接电脑无反映,救援模式连接电脑OK,请问如何线刷明大的rec,期待你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0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机器确实麻烦,所谓的方法好像需要有特定的条件或时机才能正确进入,并不是每次都管用,所以才出现了千奇百怪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