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0|回复: 73

[资源] 分享一个软件 不怕耗电的 不用root 双击开屏应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用root但是会耗电的   双击开屏

反正就感觉那屏幕不熄的,,,,,

图上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图在下载文件里了



解压安装就可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6-5 1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r4.4可以通过修改build.prop来实现本地化,即去拨号面板韩文,去拨号地区选择,T9拨号,中文运营商,中国农历。这个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别喷我,我只是来骗回复的,给不知道的人=。=      好吧,不懂怎么发隐藏贴。。郁闷

RE管理器编辑build.prop,找到下面几处修改:
本帖隐藏的内容
ro.product.locale.language=ko  ==》  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KR ==》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ro.build.target_operator=LGU(K/S这里LGU可能是其他) ==》ro.build.target_operator=OPEN (这项自己看着办吧,和通话设置一些项有关,但是改了设置-网络-绑定&网络-移动网络会FC)
ro.build.target_country=KR ==》 ro.build.target_country=CN


修改完成后保存,重启手机,OK。
改完没信号的,试下这个:设置-网络-绑定&网络-移动网络-CDMA订阅-选择RUIM/SIM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个什么东西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上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图在下载文件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gg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软件屏幕都灭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