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5|回复: 17

[壁纸] 泛泰a910 IRON2 内置壁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16: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百度贴吧看到的发布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隐藏了直接上链接http://pan.baidu.com/s/1vmRw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kulolo123 + 1 没关系支持你!那傻逼自己不分享出来还怪别.
J-Yikoo + 1 直接偷袭我的有意思?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6-2 1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eeSaw 发表于 2014-6-1 22:35
为什么J-Yikoo说是偷袭他的?

我也是一头雾水我已经注明说在百度贴吧看到的了他还说我偷袭 无所谓了 而且我是下下来重新上传 并没有盗他的链
回复 支持 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8: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 我还说我准备放出来 你比我先一步   你放了  我就不放出来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好看的 一直很喜欢泛泰的原生壁纸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J-Yikoo说是偷袭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u sha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yaomin 发表于 2014-6-2 12:07
我也是一头雾水我已经注明说在百度贴吧看到的了他还说我偷袭 无所谓了 而且我是下下来重新上传 并没有盗 ...

没关系支持你!那傻逼自己不分享出来还怪别人偷他的资源,那壁纸又不是他设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9: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复, 我更要来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9: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kulolo123 发表于 2014-6-3 12:35
没关系支持你!那傻逼自己不分享出来还怪别人偷他的资源,那壁纸又不是他设计的!!!
...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