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5|回复: 107

[教程] 喜欢C大V3的移动用户的福利,完美解决移动卡在c大v3联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0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喜欢c大v3的不在少数,不过使用移动卡的就有点悲催了-不能上网,这是个很操蛋的问题,废话不多说,现在进入正题
刷c大v3之前的准备工作相信各位都准备好了,为了避免可能的错误,我再啰嗦一遍,先刷各个版本的anroid4.4.2的底包,从NB2,NB3,NC2,NC4,NE2,K版新出来的ND2,这些都可以刷,具体包地址各位到论坛爬楼找吧,刷官方之前最好双清一次,然后再刷官方,刷完官方包之后再刷第三方recovery,刷完recovery之后进recovery双清,现在最重要的来了,邪恶的隐藏一下,嘿嘿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然后经过破E之后,就能完美用E网了,破E不用我说了吧,论坛有,这样做的原理就是利用米修去漫游的设置,现在就享受吧,好吧,我也来个小尾巴。。。。。。for 黯里。着迷

发表于 2014-5-30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到底有多邪恶嘿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3: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用但还是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5: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签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9: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够邪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9:3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3为什么上不了网?之前破解好e网也上不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够邪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