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9|回复: 9

[求助] IM-A890 4.4及4.2底层,求教这个4.4底包怎么样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2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现在官方已经更新至了4.4,但是老版的ROM和CM以及过后的部份ROM可能还是基于4.2的底层,这里为了方便大家。提供官方的4.4底层和4.2的底层。大家根据需要使用TWRP刷入对应的底层来实现刷不同底层需要的ROM。例如我现在想刷CM,那么就先刷入4.2的底层,然后再刷入CM。双清就可以了。

引用Z大关于底层的解释:
底层的意义在于,各机型虽然硬件一样,但是针对不同的运营商都有调整,主要体现在底层(基带)上。需要注意的是,底层跟recovery和ROM都是需要配合的。
我建议今后发布的ROM,必须写明几点:1、ROM包带不带底层,底层是什么版本。2、不带底层的ROM需要什么底层配合。3、需要配合哪些recovery使用。
同时,我们ROMER也会致力于研究通刷型ROM,即ROM不带任何底层,BOOT自动根据你机器的底层判断手机型号,通过BL的校验,写入build.prop来达到刷机后显示的型号跟你实际型号一致。这样的好处在于ROMER不用上传多个ROM(国内上传坑啊。。。),用户不用担心刷错,且避免红砖的出现





4.4 底层集合
本帖隐藏的内容
IM-A890K
http://pan.baidu.com/s/1dDvLIV3   密码: q84e


IM-A890L
http://pan.baidu.com/s/1qWjocI4   密码:  773s


IM-A890S
http://pan.baidu.com/s/1pJ8s53H   密码:  upm1


发表于 2014-5-23 2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供官方的4.4底层和4.2的底层。大家根据需要使用TWRP刷入对应的底层来实现刷不同底层需要的ROM。例如我现在想刷CM,那么就先刷入4.2的底层,然后再刷入CM。双清就可以了。

根據理解,如現在是4.4,想刷CM,因CM是4.2所以要刷4.2的底层,要如何刷?
因為現在是4.4,所以要用4.4的TWRP刷4.2的底层
若有錯誤,還請指正
回复 支持 9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0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观望中,期待成熟教程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21: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一直在纠结着还不敢刷,就是担心出现这些问题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2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明白cm是什么?另外我想刷4.4系统,目前A890k使用是4.2.2系统刷的是v3.5,如果不刷4.4底包可直接刷论坛v4.0吗?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已经砖头
回复 支持 8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有4.4的底包?有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分享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18: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楼主的帖子果然不错!我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05: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子好子好也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