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52|回复: 49

[ROM相关] 官方211版汉化精简版xxx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1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安卓-小小人 于 2014-5-22 15:12 编辑

本ROM转自巴适手机论坛xxx出品
希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此包可能与JD、LUCK4.4不同,要是降级不成功的话下面有XXX的4.2包。随后附上REC和4.2ROM链接
4.2ROM链接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nGwy0 密码:fisw
REC链接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3NkBq 密码:s601
系统版本:4.4.2官方原版汉化精简版【2014.05.22】
团队:SG团队
队员:赤战,XXX,益达,流金岁月,妖男,LOVEKZJUN,小帅
作者:XXX
修改:
1.首次彻底解决原版短信程序的运营商问题,短信67个汉字,绝对原创;
2.修复短信联系人为+86的问题,参考这里,谢谢benjaminwan
3.修复拨号面板的漫游选择框,去掉拨号面板的韩文
4.去掉Tmode模式,修改相关部分代码,无FC
5.精简无用程序,只留下日常使用工具,关于精简,我坚持认为不FC是最好的,不求最精简;有洁癖的同学自己动手,方法如下:
     打开RootExplorer,进入/system/app目录,点击界面上的挂载为读写,然后在看不顺眼的apk上面长按,弹出菜单选删除或更名。
7.去掉设置里面所有更新系统的部分,避免FC
8.编译版本改为"SG团队 巴适手机 联合出品",这个请理解,不喜欢不看它就行;
9.更新了部分自带程序:手电筒、谷歌市场、YouTube。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KIljY 密码:zps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bqh2013 + 1 REC刷入成功,万分感谢。以前的任何版本在.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22 1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有时间必须刷刷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1:2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转载 支持原版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14: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abc2566024 发表于 2014-6-19 18:59
这个rom各方面都挺好很省电!!!就是闹钟会睡死不会响 短闹钟有时还会响!!!长闹钟不行
...

我没有用过闹钟,要是有问题的话可以下载第三方软件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0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丶跳舞的豆虫 发表于 2014-6-4 02:38
用电脑解压,解压一半显示文件损坏,下载了两遍都这样。。。。不知道有没有人安装成功的??
...

4.4的文件损坏?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电脑解压,解压一半显示文件损坏,下载了两遍都这样。。。。不知道有没有人安装成功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0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刷不了这个包,又耍会巴适4.2.2了 刷4.2.2正常 一刷这个包 就提示什么打不开包的意思好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08: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用没有这问题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降级到巴适做的4.2!还能卡刷原来官方的133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电流畅吗楼主!这才是关键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2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描述,跟JD4.0比较没有什么优势,但还是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1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让机油们以后好找,请自觉顶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1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sky 发表于 2014-5-22 11:27
谢谢 转载 支持原版

刚发出来,经过作者同意就转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巴适4.4好像刷不回来了,用4.4REC不管是从FASTBOOT进入还是系统进入都花屏重启,怎么也进不了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1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stgba 发表于 2014-5-22 12:19
刷了巴适4.4好像刷不回来了,用4.4REC不管是从FASTBOOT进入还是系统进入都花屏重启,怎么也进不了REC

...

我已上传REC,你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