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1|回复: 9

[求助] 重力感应失效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16: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力感应是好的,可以确定.因为关机之后再开机,把旋转打开.图像是会跟着各个方向横屏,但是一打开相机.之类的需要重力感应的程序.重力感应就失效,拍出的图像永远是竖着,试过刷各种ROM,都一个情况.到底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14-5-22 2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都不管了,看来年底要换机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7: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失灵了。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1 1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人解决了,大神太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7: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如果刷别的ROM,如MIUI,COLOS什么的,一开相机就当机,直接屏幕一片英文,只能重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7: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的问题和你的一样,只要打开相机就挂了,不会自动旋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来以后韩版机还是少买了,以前一直用SU640,用着非常顺手,就换了这个F180 后又给老婆买了F240 哪知道,这两个机子问题不断了,而且屏的显示效果太垃圾了。没SU640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12:2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f180重力感应感应失灵,如果不是刷机后出的问题的,就是主板上重力感应芯片mpu6050接触不良,解决方法就是在mpu6050下面加个胶垫,把芯片顶紧,芯片位置在sim卡槽的背面。我的f180就是这样修好的。感觉这是f180的通病,因为我的两块180主板都出现重力感应失灵的情况,时有时无,现在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12: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f180重力感应感应失灵,如果不是刷机后出的问题的,就是主板上重力感应芯片mpu6050接触不良,解决方法就是在mpu6050下面加个胶垫,把芯片顶紧,芯片位置在sim卡槽的背面。我的f180就是这样修好的。感觉这是f180的通病,因为我的两块180主板都出现重力感应失灵的情况,时有时无,现在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12:2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f180重力感应感应失灵,如果不是刷机后出的问题的,就是主板上重力感应芯片mpu6050接触不良,解决方法就是在mpu6050下面加个胶垫,把芯片顶紧,芯片位置在sim卡槽的背面。我的f180就是这样修好的。感觉这是f180的通病,因为我的两块180主板都出现重力感应失灵的情况,时有时无,现在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