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56|回复: 169

[ROM相关] cm10小改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6: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erovvvv 于 2014-5-19 18:26 编辑

我在原版上作了修改打电话和论坛才发的差不多。我这个只是在原cm10上稍微作了改动充电的时候是绿灯
加入谷歌服务恢复包刷前双清文件解压到你的恢复包文件夹中即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凌晨三点半 + 1 很给力!
zerovvvv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19 1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  支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6:2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感觉cm就是比原版流畅就是比原版简洁就是比原版人性就是比原版省电就是比原版美观就是就是就是....
就是不知道你这一版打电话会不会打电话先显示结束再延迟4秒从状态栏弹出在拨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7:5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个肺!谢谢分享!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7: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连接电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各位大神测试报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9: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凌晨三点半 于 2014-5-19 19:25 编辑

我是4.1.2的L大的新年精简版,不知道能刷不,是否要限制底包的要求还有版本LSK,还有是否支持替换索尼状态栏,个人感觉还是那个状态栏好看点,支持显示网速吗,在线等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