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7|回复: 8

[ROM相关] 明明刷的是4.4.2,为什么开机后还是显示4.2.2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12: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下载了4.4.2版的ROM,可刷机后仍然显4.2.2版本,跟4.4.2 ROM的截屏也不一样,增强设置里根本找不到除显示网速外的任何选项.在此向大神求救,不胜感激涕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5-17 15: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怎样刷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双清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26012 发表于 2014-5-17 13:00
刷机失败,从刷

连刷3次了,都一样,没得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3: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失败,从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6012 于 2014-5-17 23:06 编辑
26012 发表于 2014-5-17 13:00
刷机失败,从刷

以前有刷过什么rom吗,说一下刷机的过程,最好有图片,检查驱动有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4.2刷到4.4必须要用英文版的REC 才能刷上去      刷回4.2就必须用4.4的REC   刷回来    就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4: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15296892005 发表于 2014-5-17 23:31
从4.2刷到4.4必须要用英文版的REC 才能刷上去      刷回4.2就必须用4.4的REC   刷回来    就这么简单
...

用的是临时版REC,里面显示的是中文,请问有英文版REC链接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16: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电脑助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