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78|回复: 14

[讨论] 提供lg f300的二手机,790---890。。大量货,特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4-5-11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支持盛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3:5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oo 发表于 2014-5-12 10:19
ROM太少玩的人就少,F200ROM以前更新快入手的人就多。

说的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1: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元手的要提供报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多点人支持就会开发第三方系统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0: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M太少玩的人就少,F200ROM以前更新快入手的人就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1: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1500元什么配置?几多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蒋,你1090的价只有白色?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2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机!不知道现在啥价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