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1|回复: 8

收台泛泰870,S或K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0 18: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moguai 于 2014-5-10 18:11 编辑

收台泛泰870,S或K版  .1000元左右.成色带价.淘宝交易.联系QQ416267533
发表于 2014-5-12 06: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476462192 发表于 2014-5-11 12:56
本人870L可以加点钱 换你的880

你在那里呢?我在山东黄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我想卖了我的880换台小点的870玩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龙哥 发表于 2014-5-12 06:44
你在那里呢?我在山东黄岛

上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2: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龙哥 发表于 2014-5-10 20:54
内容我想卖了我的880换台小点的870玩玩!

本人870L可以加点钱 换你的88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2: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步泛泰870白色,   8   9成新,s板的想卖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07: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tw环境开会 发表于 2014-5-15 22:00
我有一步泛泰870白色,   8   9成新,s板的想卖掉

加我QQ详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4: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收台泛泰870,S或K版


内容那怎么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台白色A870S 有意者加QQ156712538  自定义9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