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490429880 发表于 2014-5-9 22:49 你好,刷哪个包啊?
℡御闷 发表于 2014-5-10 10:27 这个不是关机吧?估计和我一样,是不是要按电源键很久才能开机?我估计是睡死。 ...
jiao7963936 发表于 2014-5-10 11:29 对,是这样子的,怎么破?
℡御闷 发表于 2014-5-10 12:18 网上论坛都搜了,好像是个例,我准备wipe之后重刷kdz试试。
jiao7963936 发表于 2014-5-10 13:36 我试过了,还是老样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