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19|回复: 613

[ROM相关] 五一2版【再次优化,个人自用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9 1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这次尽力精简优化系统!希望大家加分,回复对我最大的支持!

上次不够精简,这次有时间就来个 终极包吧!




  这次优化
  1:优化内核,流畅极大提升!


  2:优化电池,比以前省电。


  3:优化网络速度。


  4:优化3G信号。。

  5 优化GPS
   优化等等,自己测试!!!



  注意,一定要添加网络3GNET 才行,不懂找论坛里设置

自己设置网络!!




   

  需要设置的地方:
     (1)初始化首次开机时间有点长,耐心等待,默认开机是韩文,点击第一行下拉菜单中选好中文。
     (2)调好手机来电铃声和短信铃声。
     (3)添加手机上网APN,网络名称随意写3G,联通卡的APN:填写3gnet或者uninet;移动卡的APN:cmnet,其它不填,保存,选定一个默认的APN,就可以上网了     (4)手机网络设置为“GSM/WCDMA”或者其他,看个人喜好。
       注意:以上默认都是空白,一定要设置好才能正常使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下载LG F240L/K版4.4.2TOT刷机包和刷机工具 ,学习一下由samforever提供的TOT刷机教程,从此脱离KDZ,再不怕刷成砖头了
    2、ROOT官方LG G Pro4.4.2,线刷第三方Recover刷机工具
    3、下载本帖的优化包移到内存卡上,WIPI3清后刷入即可,刷机有风险,需要胆大心细和平静的心情,不要急于求成
    4、重启手机后耐心等上几分钟,做好适当的设置才能正常使用,该删的删,要补的就补,刷手机时因传输大量数据,初次运行机手机会发热,属于正常现象
    5、{开发人员选项}被隐藏了,在"设置-->关于手机-->软件信息-->在[内部版本号]处连击5次"出现(初次用4.4.2的人要明白)
    6、为了更好的体验使用效果,最好是注册并登录谷歌账户,更不要随意精简谷歌软件
    7、关于耗电,其实4.4.2已经比4.1.2省电多了,有些人反应耗电是因为没设置好,
         没必要时屏幕亮度尽量不要超过30%
         上网能连WiFi就连WiFi,把2G3G数据联网关闭
         平时待机联网方式选择仅2G或者仅3G,选自动调频是耗电大王
         当然如果有备用电池或移动电源,想怎么玩都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许家印 + 1 建议把app文件里的yueapp删掉,这个是后台.
胡新宇123 + 1 赞一个!
liao8888 + 1 赞一个!
[鱼]ゆo0 + 1 遥控器没有空调,就差这个就完美了.
qibin20060934 + 1 谢谢LZ的奉献精神,赞一个。
aa5505009 + 1 卡了半小时LOGO也开不了机,去他的优化包.
791281617 + 1 不如越南啊因为有点小卡,不过倒确实省电.
8274119 + 1 赞一个!可以直接4.12刷到4.42么 我是 美版E.
abb1916 + 1 很给力!
隔世离空的红颜 + 1 比起2版,,有什么改变么。。。。。.
peiyan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9 1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2版【再次优化,个人自用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9: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9: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省电吗?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要刷看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