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47|回复: 380

[ROM相关] 越南人“狮身人面”V2的使用感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0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一直使用飞鱼V2,其实也觉得挺好的(可能是因为没有ROM可以对比?呵呵),非常稳定,一个月不重启也可以,后来本论坛换了新版主了,感觉我们这些F260S用户重获新生了,呵。废话不多说,体会如下:
为了让我们这个唯一的F260论坛越做越好,不得不隐藏一下,呵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感谢越南人,感谢盛悦论坛,感谢版主,我才体验了一晚就立马发贴了。

发表于 2014-5-4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啦,我也用这个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ccffgbbynu 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用着 越南V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已用用就知道了,个人觉得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