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47|回复: 354

[ROM相关] 给大家做个越南与新年杂交的美化包V1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7: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包是基于越南版与L大的新年版杂交而成,是公认比较省电与快速,所以才用此包做底包做美化的,本人对于编码不了解,只懂美化,所以原有的BUG或系统问题,本人不才,没有能力修复与更改。在此感谢做ROM的高手,特别是越南ROMER和L大。
本包是恢复包,请按下面方法刷入:
1、请解压此恢复包。
2、将解压好的包整个clockworkmod文件夹挎到你的F200内置或外置卡里。
3、进入Recovery,双清,然后进入倒数第三项backup and restore.
4、如果刚才你挎入的是内置卡,请选择顺数第二项restore,选1970-01-04.03.09.24进行恢复,完成重启就可以了。
   如果刚才你挎入是的外置卡,请选择倒数第三项restore from external sdcard,同样选1970-01-04.03.09.24进行恢复,完成重启就可以了。

状态栏可以选用网友飞艇兄做的,直接替换就可以,但可能会少了一些东西。本人也会经常做一些单独的状态栏给大家。
飞兄的状态栏连接在此http://bbs.58zn.cn/thread-82265-1-3.html













百度盘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3金钱 +13 收起 理由
寂寞中等待 + 1
znznzn + 1 很给力!
223405748 + 1 赞一个!
heiaqis + 1 很给力!
梦回剑雨 + 1 赞一个!
闲淡 + 1 神马都是浮云
沉着 + 1 很给力!
枫桥夜泊 + 1 很给力!
℡ζ + 1 很给力!
zerovvvv + 1 很给力!
wubingfuhao + 1 真漂亮……保存了
冰峰gp + 1 很给力!
凌晨三点半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26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化挺漂亮的,下来试试看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这个,新年版的玩玩游戏手机就发烧自动关机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吧就喜欢大将军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17: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着备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天天快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凌晨三点半 于 2014-5-3 17:59 编辑

能耗怎么样啊,我刷了上面那个精简版的新年吧,很费电,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3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网络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前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