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崴@崴 发表于 2014-5-3 16:11 只有自带几个软件能窗口,第3方要用其他方式!
txy1131 发表于 2014-5-3 16:15 自带的哪几个,还是要自己安装?
崴@崴 发表于 2014-5-3 16:18 拨号,视频播放,音乐等官方系统自带软件,第3方app不行
txy1131 发表于 2014-5-3 16:20 分屏设置在哪里,我没有找到,麻烦你了
崴@崴 发表于 2014-5-3 16:23 这些软件本身里面自己设置,比如视频播放器打开右上角有个按钮点一下就玩嘞 拨号打开点菜单里面自己设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