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4|回复: 11

[求助] 西婆 老大在吗?《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 2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306636808 于 2014-5-1 21:47 编辑

老大的  包每个多踩过了   这个包 很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刷了失败    僵尸人倒地   可以开机是可以进入系统的  就是没有root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5-1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疏忽了 本来内核root的 为了通刷我把内核去掉了 刷机脚本忘了修改 我重新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 2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坡散人 发表于 2014-5-1 21:37
我我疏忽了 本来内核root的 为了通刷我把内核去掉了 刷机脚本忘了修改 我重新传一下

...

呵呵   原来是这样的哦  老大还在啊  5.1 没有出去玩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2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1306636808 发表于 2014-5-1 21:44
呵呵   原来是这样的哦  老大还在啊  5.1 没有出去玩 啊......

今天白天还值班,劳动节就该多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 2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坡散人 发表于 2014-5-1 22:05
今天白天还值班,劳动节就该多劳动

咯   老大就是勤快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9: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坡散人 发表于 2014-5-1 21:37
我我疏忽了 本来内核root的 为了通刷我把内核去掉了 刷机脚本忘了修改 我重新传一下

...

老大在吗?刷了您的包。。感觉都好好的。。可以怎么谷歌组件精简了。。希望加入。。做个补丁包。真的很喜欢这个包,谢谢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蕉有爱 发表于 2014-5-2 09:12
老大在吗?刷了您的包。。感觉都好好的。。可以怎么谷歌组件精简了。。希望加入。。做个补丁包。真的很喜 ...

谷歌联系人同步经常重复 日历同步感觉很鸡肋 所以我精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不上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4: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