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25|回复: 435

[美化] Gpro 4.4.2状态栏第六弹之 IOS7土豪金通知栏修订版(2)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30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岁月轻狂。 于 2014-4-30 18:04 编辑

大家好,这是本人做的G PRO 4.4.2第六版仿IOS7状态栏,修改自第五版;
更新比较频繁,自己都烦了,呵呵。
修改内容:
通知栏全图标已替换,亮度、声音、设置等图标保持一致。

小白技术有限,不知道如何加入手电筒等功能,很多细节需要慢慢完善,仅给喜欢的机友们体验,不喜勿喷。

注意:此状态栏在F240L 20D系统中适用,其它ROM版本未做测试,理论L、S、K通用,注意备份。
安装方式:卡刷。
纯手工制作,未经允许,请勿使用本包内素材进行移植,修改等,谢谢。
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DFnFu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月光下的手机 + 1 F240S刷了之后状态栏丢失!!!.
windows_life + 1 实测240L 20D精简版刷上状态栏丢失.
asin1 + 1 很给力!
lms + 1 越南4.20包不能用,马上刷了240l.20Dkdz刷.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1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下!!!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17: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整一段时间

点评

lms
暂时知道只有越南包15号可用,无奈这个包太耗电了。官方240l 20d kdz和20号越南包都不能用,楼主说240l 20d可用有点忽悠人!  发表于 2014-5-1 08:43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7: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停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7: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测试了,越南最新的4-20版本刷入替换之后还没改权限就开始报错,晕死,,后来双清都没用,重刷才搞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7: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受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18: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傲★天↖ 发表于 2014-4-30 17:25
不用测试了,越南最新的4-20版本刷入替换之后还没改权限就开始报错,晕死,,后来双清都没用,重刷才搞好的 ...

已更新卡刷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