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7|回复: 12

[ROM相关] F340的4.42,飞雨开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6 2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4-26 2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G F340上市后没有汉化rom 终于等到了 以前酷达网有组长 后来根本不出rom了 网站基本就是空架子 机锋有几个有实力的 却都在做三星  盛悦网 在韩版机领域 LG SKY 确实No.1  如果再有更多有识之士加入 真的一统韩版江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0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话.搞韩版LG与SKY.对比三星.确实没什么搞头.三星才是王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07: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发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0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5月的,怎么提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支持一下D958,应该只是boot.img文件不同吧。。我看xda上面相关讨论都是刷回自己的boot就能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太好了 看到希望了,什么时候发包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明天会放出。我也只是猜的。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9: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340L怎么降级到4.2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拥护,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