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81|回复: 346

[资源] 九尾妖狐 开机动画 国外xda论坛大神做的 改成 A890S 能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4 15: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尾妖狐  开机动画 国外xda论坛大神做的

今天把它改成 A890S 能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 得到  bootanimation.zip  复制到system/media 文件夹下
替换原来的  bootanimation.zip   修改权限 644

PS:A890S 版用的  其他版本 未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4-24 15: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8044407,希望能配个开机音乐,
像摩托罗拉以前HELLO MOTO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support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6: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说的先顶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6: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6: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l/kkkj/ml.j h mj hg hg g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7: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没你那么,。你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