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7|回复: 3

[教程] 日版L22使用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要换机,请我帮忙推荐,本人一直很喜欢G2,于是在X宝去淘,发现了日版L22,样子变了,但配置基本一样,能三通还三防,价格也较好。于是下单
      顺丰两天,收到手机,初步试用如下,
      一、外观比G2要大一点点,主要是边框,但也只有一点点,按健在旁边,没有G2别具一格,个人觉得G2要好看点点,
     二、屏完美,LG屏我一直比较喜欢
三、插电信卡完美,电话、3G都正常,移动,联通没试。’
    四、GPS正常,定位快。
    五、照像质量好象差不多,手要放稳些。
    六、三防没试,也不敢
七、第一次安兔跑了35000+,第二次吓了一跳,36825,还真高
发表于 2014-7-7 2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联通3G,已刷3个版本ROM了,信号不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信号真他妈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4: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是关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