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87|回复: 192

[ROM相关] 日版L22的CM11 4.4.2的ROM一个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日站淘到的一个专门做给日版G2 L22的CM11(4.4.2)的 ROML给想要试刷ROM的机油们测试附上链接:
附上更新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从介绍上来看,基本上已经没有问题了
欢迎各位机油刷完之后反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jackcoll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4-20 13: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sd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1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試試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看看里头都是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4: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4: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試試看thank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CCCCCCCCC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9: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赞一个 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9: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