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8|回复: 0

[[ROM相关]] 大家还有在盛悦的嘛?快来看看,有新Rom!(需要人气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07: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唉唉,盛悦老蒋不给力,什么第三方miui,cm都是浮云。现在也没见到过!!!伤心又失望。

绝望之际,安智论坛昨晚惊现新的曙光!
大家看看http://bbs.anzh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889839&mobile=yes

这个,有动静了,有动静好过盛悦死水一摊!想支持的机油回安智吧,欢迎你们来加人气!盛悦已经没有什么留恋的了!版主dgass应该也换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