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38|回复: 194

[ROM相关] F160第三方ROM适配历程 by benjaminwan[2014.4.22](完结)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0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jaminwan 于 2014-4-22 23:01 编辑

首先感谢老蒋提供开发机。
F160原本由zero7负责开发,原本只是想为F160区适配一个AOSP,不进行后续的开发
但zero7因要负责新的机型开发,手头机型太多忙不过来所以离开F160区
现在暂时由我接手开发(基于官方4.1底包的AOSP,也就是使用3.4内核),并在AOSP的基础上插桩乐蛙和miui。
在此也感谢zero7在适配过程中的鼎力支持。

为何选择AOSP?
因为MIUIv5和乐蛙OS5目前都是在aosp的基础上开发

-----------------------------------------------------------------------------
目前进展
基础功能:
通话(rild):OK
数据网络(data network):OK
话筒(mic):OK
听筒(headphone):OK
外放(speaker):OK
耳机(headset detect):OK
短信(mms):OK
彩信(sms):OK
音量键(Volume button):OK
电源键(Power button):OK
TF卡挂载:OK
指南针(compass):OK
光线感应(light sensor):OK
距离感应(Distance sensor):OK
陀螺仪(Gyroscope sensor):OK
重力感应(Gravity sensor):OK
线性加速计(Linear acceleration sensor):OK
旋转矢量计(Rotation vector sensor):OK
时间(RTC):OK
振动(Vibration):OK
GPS:OK
NFC:OK
WIFI:OK
蓝牙(Bluetooth):OK
蓝牙耳机(BlueTooth headset):OK蓝牙A2DP(BlueTooth A2DP):NG
后置相机(back Camera):OK
前置相机(front Camera):OK
关机充电(Charge):OK
按键灯(keyboard LED):OK
大容量存储模式:第三方软件支持

不完善的部分:
自己编译的音频部分不如官方系统,在玩某些游戏,比如腾讯节奏大师闯关模式,按住开始按钮5秒以上,进入后才有声音
蓝牙系统不完善,初次使用完全无问题,但配对后再开关蓝牙可能造成系统重启。
现以脚本方式删除配对配置以避免出错,但少数情况下仍可能导致系统重启,且需重新配对才能使用。

其他:
系统稳定性有待进行3天的长期测试。
屏幕自动亮度调整值参照官方4.1系统进行配置,但官方系统的最低亮度实在非常暗,用惯了泛泰A870实在不习惯这么暗。


-----------------------------------------------------------------------------
适配历程
2014.3.20
收到开发机

2014.3.21
忙着更新泛泰A850、A870和LG LU6200

2014.3.22
下载各种资源以备不时之需
下载各种刷机包,下载官方KDZ,下载刷机工具,下载KDZ解压工具,下载各种recovery

2014.3.23
一切开搞之前,先制作分区表和全分区备份脚本,将手机的原始状态备份下来
如果以后黑砖了,也可以用来恢复

2014.3.24
用离线KDZ工具,升级到最新的F160L 20G,并再次制作全分区备份
从手机备份出刷机包,用于后续提取资源。
不得不说LG的线刷做得不错,比泛泰好得多
但官方没有提供卡刷包,而且也没有fastboot模式,给适配带来一些麻烦

2014.3.25
尝试自己制作Recovery。
F160的Rec实在太少,编译第三方rom必然要经历编译recovery的过程,所以顺便多制作几种recovery
LG锁了BL,实在蛋疼,解决方案是Loki patch,制作的recovery还得手动打好loki patch才能顺利启动
制作了8种recovery,但却不支持Auto Loki Patch。

2014.3.26~2014.3.31
研究loki patch,放弃之前制作的8种recovery。
因为Liangyz70制作的cwm有提供了Auto Loki Patch的功能,对于刷机方便不少,也想让自己制作的recovery有这个功能
上github和xda翻了许多代码,最终成功修改了旧版twrp 2.6.1.0和philz rec5的源代码,让其支持Auto Loki Patch
支持Auto Loki Patch的twrp 2.6.1.0和philz rec5目前仅此一家
下载地址在此:http://blog.csdn.net/benjaminwan/article/details/22649309

2014.4.1~2014.4.7
个人生病+清明节荒废了一周

2014.4.8
真正开始适配AOSP,因为有了泛泰和LU6200的经验,所以首次编译没出现什么问题
能够顺利启动,且有声音,能正常通话,物理按键正常,耳机检测正常,外放正常,存储挂载正常,NFC正常。
不正常的部分:显示dpi、触摸屏、数据网络、wifi、蓝牙、摄像、闪光灯

2014.4.9
真正的噩梦开始了
首先解决了显示dpi、触摸屏、蓝牙。
接下来的wifi曾碰到了难题。
通过不断地调试和刷机发现
init.target.rc里的
service atd /system/bin/atd /dev/ttyGS0 /dev/smd0
   class core
   socket atd stream 0660 system inet
用来初始化wifi模块
其依赖于这些lib
libdrminterface.so、liblgdrm.so、liblgsecclk.so、liblgtomadrm.so、liblgtomadrm_sf.so、libwcnftm.so、libwvoemprov.so
其中libwvoemprov.so又依赖于libQSEEComAPI.so
但一旦添加了libQSEEComAPI.so,则会造成mediaserver服务崩溃,进而造成音频服务出错从而导致手机无声。
结果就是要么有声音没wifi,要么有wifi没声音。
wifi和声音这2个功能是手机的基础功能,必须要有,所以陷入了死胡同。

2014.4.10
不断尝试,不断失败
刷机100+次,之后也是天天刷机n次,幸好是开发机。

2014.4.11
通过大规模替换hal和so库,最终达到除了声音不正常,其他都正常的地步,但仍然是mediaserver crash。
没有声音,再好的系统也没人用
穷途末路,打算放弃了

2014.4.12
想了一想,并试了一试,再做最后的尝试
开机时atd服务只要运行过了就完成了wifi模块的初始化,系统启动后可以删除libQSEEComAPI.so,这样wifi能用,音频也正常。
尝试改init.rc和init.grand.rc,通过脚本脚本在on post-fs-data时copy libQSEEComAPI.so,再在init.qcom.wifi.sh运行完后增加删除语句。
这样就可以保证wifi和音频都可以正常工作了,shit。
接下来一口气解决了摄像头和闪光灯等。
最后剩下数据网络不正常,具体表现为开启数据开关后Phone程序FC
看LOG是发生在phone,但实际还是通讯层的问题,传递了2个不正常的;号给phone造成无法解析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FATAL EXCEPTION: GsmDC-1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 Invalid int: "30;;"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java.lang.Integer.invalidInt(Integer.java:138)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java.lang.Integer.parse(Integer.java:375)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java.lang.Integer.parseInt(Integer.java:366)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java.lang.Integer.parseInt(Integer.java:332)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DataCallState.setLinkProperties(DataCallState.java:137)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DataConnection.setLinkProperties(DataConnection.java:612)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DataConnection.updateLinkProperty(DataConnection.java:634)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DataConnection.onSetupConnectionCompleted(DataConnection.java:586)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DataConnection.access$1500(DataConnection.java:69)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DataConnection$DcActivatingState.processMessage(DataConnection.java:965)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util.StateMachine$SmHandler.processMsg(StateMachine.java:895)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com.android.internal.util.StateMachine$SmHandler.handleMessage(StateMachine.java:756)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android.os.Handler.dispatchMessage(Handler.java:99)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android.os.Looper.loop(Looper.java:137)
04-12 21:19:17.424: E/AndroidRuntime(910):         at android.os.HandlerThread.run(HandlerThread.java:60)
没什么头绪,于是截取了log,找经验丰富的zero7.
与zero7探讨了一阵子,尝试了改build.pro,最终还是确定必须得改通讯层代码。
zero7提供了cm通讯层的插桩代码供我参考,幸好改动不多,不然要吐血,因为aosp的通讯层与cm差异比较大。
直接去修改了java源代码frameworks/base/telephony/java/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RIL.java
改了getDataCallState函数
if (!TextUtils.isEmpty(addresses)) {
                dataCall.addresses = addresses.split(" ");
            }
改成
if (!TextUtils.isEmpty(addresses)) {
                dataCall.addresses = addresses.replace(";", "").split(" ");
            }
然后删除framework中间文件,重新编译整个rom,这样就解决了开数据网络造成Phone FC的问题
修改标准代码可能会带来新的bug,但没办法,韩版LG就是如此奇葩,难怪没人愿意做第三方rom(除了韩国本土的大神985hpakick)。
测试了一下通话音量偏小,找了相似硬件机型的A840的audio hw和audio lib 进行替换,恢复正常音量,但不知是否会有问题,待测试。
正好是星期六晚上,解决了这些问题,测试一下晚上的待机耗电

2014.4.13
待机耗电与官方水平差不多,在2%以内。
但不得不说,吐血才刚刚开始
不断的测试开关机和开关wifi,会出现crash并卡第二屏的问题,看log,有出现sms字样。
看来没有什么侥幸,zero7提供的通讯层修改方法还有BearerData.java没有去改,原本只想以最低限度改动来匹配标准aosp代码。
这回参考官方4.1系统的通讯层代码,增加encodeKsc5601和decodeKsc5601方面的代码,又是一个非标准的仅适用于韩国的编码,确实蛋疼。
改动的代码太长,这里就不细说了。

又进行了一些测试,事实证明,之前对libQSEEComAPI.so的解决方案没有那么侥幸
在极少数情况下,双清后进系统或其它什么情况,总之搞不清了,仍然会造成卡第二屏的情况。
看log,感觉还是之前的问题造成的,给删除的代码加个延时,但减少延时又会造成wifi不可用,增加延时会造成崩溃的几率加大。
因为服务正在加载的过程当中,删除依赖libQSEEComAPI.so确实可能会造成一系列的服务崩溃,而且必须扣电池才能恢复正常。
禁用这些关键的服务,又会造成系统基础功能不可用。
我自己也要崩溃了,因为没想到什么解决办法,于是和家人出去一趟,爬个山转换一下思维。

晚上突然灵光闪现,用了一个取巧的办法,因为mediaserver加载前,处于on post-fs-data时的文件系统,服务程序可以调用最高权限
所以此时即使chmod 0000 /system/lib/libQSEEComAPI.so,atd服务可以正常初始化。
而当mediaserver加载后,其他服务因为权限不足而无法访问这个库,所以可以避免造成其他服务的崩溃,这样就暂时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4.4.14
测试第1天,再次吐血
蓝牙系统存在bug,会导致系统无限重启
第一次配对后,正常使用,且使用过程中无任何问题。
但是只要系统里存在配对后的配置文件,再次开启蓝牙,就会造成无限重启。
log如下: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 FATAL EXCEPTION IN SYSTEM PROCESS: BluetoothAdapterStateMachine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server.BluetoothBondState.loadBondState(BluetoothBondState.java:138)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server.BluetoothBondState.initBondState(BluetoothBondState.java:107)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server.BluetoothService.initBluetoothAfterTurningOn(BluetoothService.java:1113)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server.BluetoothAdapterStateMachine$Switching.processMessage(BluetoothAdapterStateMachine.java:503)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com.android.internal.util.StateMachine$SmHandler.processMsg(StateMachine.java:895)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com.android.internal.util.StateMachine$SmHandler.handleMessage(StateMachine.java:756)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os.Handler.dispatchMessage(Handler.java:99)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os.Looper.loop(Looper.java:137)
04-14 21:32:46.095: E/AndroidRuntime(4262):         at android.os.HandlerThread.run(HandlerThread.java:60)
是由于BluetoothAdapterStateMachine返回了空指针导致Bluetooth state不正确
本来怀疑是蓝牙共享网络功能引起的,但去除了这个功能仍然没有改善
对比了官方的代码,发现updateSdpRecords()存在很大差异
初始化蓝牙多了enableOPP、enablePAN、enablePBAP且初始化顺序与标准aosp和cm代码差异很大
在这过程中,与zero7探讨了很久,暂时没有找到完美的解决办法
现在以临时的方式改了个脚本,用于开机时删除配对配置文件以避免无限重启,但蓝牙系统仍然存在缺陷

2014.4.15
蓝牙系统的缺陷暂时无法完美解决
今天考虑发布一个测试版,仅供热心机友测试。
测试过程中发现音频系统缺陷,再再次吐血。
表现为无法录音,会影响到微信语音,相机录像,为较严重缺陷,影响使用!
V/AudioPolicyManagerBase(295): getInput() failed opening input: samplingRate 8000, format 1, channelMask 16
暂时找不到什么解决办法,十分沮丧。
另外收到机友反馈,相机在低光或全暗的情况下拍照会FC,自己测试了一下,确实如此……

2014.4.16
找相似硬件机型的audio hw和 audio lib,尝试替换,泛泰的、sony的、htc的都试了,失败!
重新替换编译的audio hw和官方的audio lib,终于解决了录音问题。
但音量的大小还需要再进行调整和测试。
发现缺少了camera lib,补上后低光拍照不再FC了。

测试了通话听筒音量太小声,音量调到最大,仍然听不清,shit。
看了一下内核代码的soc部分,f160使用了高通wcd9310音频解码芯片和FSA8008 Audio Jack Switch(音频插孔检测和配置开关)
http://www.fairchildsemi.com/ds/FS/FSA8008.pdf
正好fauxsound支持wcd9310,所以打算修改官方内核代码支持fauxsound,外加修改soc配置的方案,来增大音量。

开始调试声音大小:
hardware/qcom/audio/alsa_sound/AudioHardwareALSA.cpp
提到了声卡版本判断代码
if (strstr(soundCardInfo, "msm8960-tabla1x-snd-card")) {
                codec_rev = 1;
                break;
            } else if (strstr(soundCardInfo, "msm-snd-card")) {
                codec_rev = 2;
                break;
            } else if (strstr(soundCardInfo, "msm8930-sitar-snd-card")) {
                codec_rev = 3;
                break;
            } else if (strstr(soundCardInfo, "msm8974-taiko-snd-card")) {
                codec_rev = 4;
                break;
            }
实际使用命令获取手机的声卡版本:
cat /proc/asound/cards
0 [msm8960sndcard ]: msm8960-snd-car - msm8960-snd-card
                      msm8960-snd-card
发现都不是上面的几种情况
原来还有一段,F160应该属于2.x版
if (codec_rev == 1) {
        ALOGV("Detected tabla 1.x sound card");
        snd_use_case_mgr_open(&mUcMgr, "snd_soc_msm");
    } else if (codec_rev == 3) {
        ALOGV("Detected sitar 1.x sound card");
        snd_use_case_mgr_open(&mUcMgr, "snd_soc_msm_Sitar");
    } else if (codec_rev == 4) {
        ALOGV("Detected taiko sound card");
        snd_use_case_mgr_open(&mUcMgr, "snd_soc_msm_Taiko");
    } else {
        property_get("ro.board.platform", platform, "");
        property_get("ro.baseband", baseband, "");
        if (!strcmp("msm8960", platform) && !strcmp("mdm", baseband)) {
            ALOGV("Detected Fusion tabla 2.x");
            mFusion3Platform = true;
            snd_use_case_mgr_open(&mUcMgr, "snd_soc_msm_2x_Fusion3");
        } else {
            ALOGV("Detected tabla 2.x sound card");
            snd_use_case_mgr_open(&mUcMgr, "snd_soc_msm_2x");
        }
    }
其实一开始就应该从开机的log输出找到正确的声卡版!走了弯路
V/AudioHardwareALSA(  272): Detected tabla 2.x sound card
ok,通过修改增加了8db,可以接近一般手机听筒音量,再加大怕产生爆音。剩下的声音增益就让fauxsound来完成吧。

在内核中添加fauxsound并编译完成,不过fauxound控制软件最新版竟然没有人做汉化……
而且安装起来挺麻烦,需要root+busybox。

最后实测此声音增大方案还行,接近震耳欲聋的效果了。
但fauxsound的缺点是调到最大时,可能会在对方手机听筒产生回音,所以用户在使用时还得依据自己的使用情况进行微调。

重新编译源代码,改默认通话音量为最大
尝试修改源代码解决蓝牙问题,再次失败,看来蓝牙只能维持现状了。

2014.4.17
汉化fauxsoud,根据机友测试反馈,修改刷机说明和注意事项,增加一些说明
因周末乐蛙代码才会更新,所以至少等明天才能同步122期并重新插桩
基于4.1的miui也在制作中,手头暂时只有miui170期的代码,miui的更新基本变化不大,暂时以此版本来插桩。

2014.4.18
解决了录音和相机bug的乐蛙121期已经通过ota系统推送,机友可以通过测试版乐蛙的"版本升级"程序下载完整包,手动进入recovery刷入。注意:切勿使用“重启更新”这个自动更新功能,因为软重启时永久REC会造成data数据丢失,所以强调手动刷入,F160比较奇葩……
系统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播放本地音乐不再会卡住,开屏也更流畅了一些。
同步更新了刷机教程v2,请大家重新下载。
此处贴上更新后的一些说明:
1、从官方rom刷至乐蛙,刷前推荐格式化data(刷过cm10.1则必须要格)
2、第一次进入桌面较慢,勿当做卡机,首次刷机后请重启再继续使用
3、请勿使用电源菜单中的“重启”->“刷机模式”,此项会造成data区被清空
4、如需破解E网,请在官方系统下完成后再刷第三方ROM(L版可能不支持)
5、支持中文长短信,集成了常用APN并能自动识别,收发彩信需打开数据网络
6、已经去除漫游,在任何情况下,漫游都不会出现
7、默认打开MTP模式,并使用第三方软件来支持大容量存储模式
8、为了省电默认关闭了usb调试,需要调试功能请先安装LG官方驱动
9、蓝牙系统存在缺陷:首次配对使用正常,配对后开关蓝牙可能造成重启,建议使用一次蓝牙完毕后手动重启系统才再次使用
10、关闭按键灯:在设置->按键中关闭后,在下拉快捷菜单中切换自动亮度/手动亮度后才能生效,或者重启系统
11、音量增大:启用root授权,打开fauxsound,调整除了话筒以外的进度条,找到合适的音量值,并启用“启动时设置”。
12、如果锁屏音乐无效,请尝试更换锁屏方式或主题
13、请勿更改移动网络设置里的“网络模式”选项,擅自更改可能会造成fc或其它未知错误
14、关闭NFC:如果刷机首次进入系统没有重启,则重启后才能关闭,所以上面强调首次刷机后请重启再继续使用
15、乐蛙无法使用钛备份来恢复联系人,会造成FC,因为乐蛙的PIM.apk是集电话、短信、联系人一体的程序,与其它系统不同


需要root权限的话,请在设置->开发者选项->ROOT授权管理中打开。

第三方软件支持大容量存储模式,使用方法:
1.进入开发者选项,打开root授权。
2.打开Multi Mount,取得root授权(授权时较慢请耐心等待),授权完毕关闭
3.桌面空白处长按,添加桌面小工具:Multi Mount SD-Card,然后返回桌面
4.连接数据线,点击刚才添加的桌面小工具就可以打开大容量存储模式。
5.想恢复MTP模式,重启即可。

miuiv5 170期插桩已经完成
有些用户要求新版,又翻出了174期的代码,新了一点点。

2014.4.19
从收到手机,到刷机,制作rec,适配系统,正好一个月过去了。
虽然碰到了种种困难,但总算顺利完成了适配,也感谢在此过程中大家的支持
F160的ROM适配也已告一段落,底包仍然存在的缺陷已经尽力,现已无法完善
本人也将会在一段时间后返还F160
但乐蛙仍然会再保持更新
另外MIUI 170期和174期测试已完成,将于近期发布。

2014.4.22
仍然是令人吐血的音频问题,本以为适配到此结束,没想到音频方面仍然存在一个缺陷,即通话中对方听筒会听到自己的回声。
这个问题是由LG的顶部降噪mic引起的,因为顶部的mic离听筒和外放太近,所以在通话过程中,对方的声音通过听筒进入顶部mic,再传回对方,导致回声。
摸索了很久,尝试改内核代码,也询问了其他人,没找到解决办法。
因为越完善到后期,剩下的bug越难解决,那么花费更多的时间,却不一定能够得到与花费成正比的结果,所以往往就这样放弃了。
用户不断反馈回音问题,成为此次适配最为失败之处。
一方面也确实影响使用(影响通话对方的使用),另一方面自己却毫无进展,本想放弃,告诉用户适配失败,从此也不再适配韩版LG,从LG败退了。
今天在看cm和aokp的音频代码时,偶然有所发现,通过修改音频方面的代码,彻底解决了通话回音的问题。
明天将发布改善后的rom,乐蛙122期改版,以及miui告别版

-----------------------------------------------------------------------------
基础功能测试截图

关于



通话



长短信



彩信



音频、耳机检测



前后摄像头、闪光灯
  


WIFI



GPS



蓝牙



各种传感器









NFC



存储挂载


1080P高清硬解



安兔兔跑分测试



wifi热点正常,按键灯正常,自动亮度正常
时间匆忙,这些就不截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8金钱 +58 收起 理由
不死幽灵魂 + 1 赞一个!
pc18344 + 1 7-17版的ROOT问题!!
nickuai + 1 很给力!
小気 + 1 很给力!
壮壮6号 + 1 很给力!
诚实的小商 + 1 赞一个!
mike2013 + 1 很给力!
kangyu1230 + 1 赞一个!
i525354 + 1 很给力!
_LeiChan + 1 爱死你了。。。。
gexing0210 + 1 每天必看此帖!
taolinge + 1 很给力!
完美特务Q + 1 赞一个!
ζ沐ζ + 1 很给力!
花恰花恰小海 + 1 赞一个!
若鱼觅水 + 1 明大,AOSP也放出来吧,一个稳定的AOSP对以.
wupengfei7758 + 1 蓝牙这个倒无所谓 也没用过
小师弟 + 1 报名测试。
tdxc + 1 很赞。。。报名测试。。
七夜鬼厉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0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jaminwan 于 2014-4-14 00:59 编辑

沙发只能自己坐了。
接下来3天就用乐蛙进行稳定性测试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能不能把解决的问题做个补丁包呢  发表于 2014-4-17 18:26
明大,miui也可以ota升级吗?  发表于 2014-4-17 11:12
期待MIUI也做个OTA  发表于 2014-4-17 10:35
ViPER4Android无法安装。提示busybox版本不对。期待修正  发表于 2014-4-16 23:06
debug的速度真快,一天就解决了相机和录音,这两个解决也可以放出了吧,我觉得可以长期使用了!  发表于 2014-4-16 17:14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无帆也起航 + 1 很给力!
Track丶 + 1 明大辛苦了!感谢!
宁一角度 + 1 感谢明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3: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大,打算什么时候公测呢!!!嘻嘻,刷机强迫症真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神,期待您的杰作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神,期待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hh1989 于 2014-4-14 11:41 编辑

好好的地板怎么变板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不懂,不过我居然看完了

点评

跟我一样,虽然看不懂,但我居然看完了、哈哈  发表于 2014-4-14 1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膜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为毛不是4.0底包。。。e网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1: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大辛苦了,我这么晚了也在研究算法嘻嘻嘻,高一党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