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438|回复: 1976

[ROM相关] 五一呈献【LG G Pro】4.4.2(20d)精简优化卡刷包最终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23: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143199 于 2014-5-15 22:40 编辑

   LG G PRO4.4.2用来用去还是觉得第四次更新的官方还原包稳定,本地化、实用性强,不用过多的设置,开机即用,信号稳、不耗电、不发热。现重新整理,在保留官方ROM的特性的基础上制作了最终版LG G PRO 4.4.2(20d)   ,本人很快就要换手机了,对本系列机型的后续官方更新不再关注,也不再优化。  支持一下国产手机
  一加手机收到,我走啦,以后大家不要再回复了,我的所有附件都会保留且去除隐藏,大家都可以直接下载啦,各位机友再见了!!!     

LG F240 20D最终版   
F240L4.4基带
F240S4.4基带
F240K4.4基带  

刷机说明:
1、F240L刷过清明包、4.4.2还原包的可3wipi三清后直接用Recovery6.0.4.4刷入
2、F240S、F240K需要补刷相应的基带补丁才有信号,请在论坛里找到下载好相应的基带
3、从4.1.2系统刷过来的朋友,请把机带内存文件备份好,格式化一下内存在刷,用外置SD卡的,也最好用电脑NTFS方式格式化一下


LG G Pro4.4.2完整刷机步骤:
   
    1、下载LG F240L/K版4.4.2TOT刷机包和刷机工具 ,学习一下由samforever提供的TOT刷机教程,从此脱离KDZ,再不怕刷成砖头了
    2、ROOT官方LG G Pro4.4.2,线刷第三方Recover刷机工具
    3、下载本帖的优化包移到内存卡上,WIPI3清后刷入即可,刷机有风险,需要胆大心细和平静的心情,不要急于求成
    4、重启手机后耐心等上几分钟,做好适当的设置才能正常使用,该删的删,要补的就补,刷手机时因传输大量数据,初次运行机手机会发热,属于正常现象
    5、{开发人员选项}被隐藏了,在"设置-->关于手机-->软件信息-->在[内部版本号]处连击5次"出现(初次用4.4.2的人要明白)
    6、为了更好的体验使用效果,最好是注册并登录谷歌账户,更不要随意精简谷歌软件
    7、关于耗电,其实4.4.2已经比4.1.2省电多了,有些人反应耗电是因为没设置好,
         没必要时屏幕亮度尽量不要超过30%
         上网能连WiFi就连WiFi,把2G3G数据联网关闭
         平时待机联网方式选择仅2G或者仅3G,选自动调频是耗电大王
         当然如果有备用电池或移动电源,想怎么玩都行,


   






  



20d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三指滑屏多任务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1金钱 +71 收起 理由
yybaobao725 + 1 赞一个!
阿圣240 + 1 赞一个!
李小恒 + 1 赞一个!
dhz + 1 神马都是浮云
abb1916 + 1 s版刚刷完终极版没信号,其他都好 补丁也.
愚蠢的鸵鸟 + 1 为啥发热耗电那么厉害啊
haonan323 + 1 上次说的韩语问题可能是我刷机问题,现在的.
gj103260 + 1 上不了网
隔世离空的红颜 + 1 怎么没有中文运营商,截图不能像4.1那样自.
peiyan + 1 很给力!
生生不息 + 1 这个ROM怎么修改运营商为中文??.
rx7kak + 1 很给力!
scw9999 + 1 老兄,刷过这个之后手机网络时有时无,没法.
北城以北,少年 + 1 很给力!
Mr_Tan + 1 有的地方有卡顿,比较耗电。。。.
wuyong + 1 E988刷了之后SD CARD无法显示了!!!!!.
大小的 + 1 F240s刷 LG G Pro 4.4.2(20d)优化精简版 没.
念往昔、繁华竞 + 1 赞一个!
lianganbin + 1 很给力!
ztdoctor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4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五一呈献【LG G Pro】4.4.2精简优化卡刷包4.26更新

内容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4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7: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飘落爱枫 于 2014-4-14 15:50 编辑

支持,支持,顶起顶起
980的小伙伴不用测试了,进不去系统

点评

又一个大神要走了,伤心。  发表于 2014-5-11 22:14
能不能把完整版的字体整合到精简版里。精简版少了最喜欢的字体,呜~  发表于 2014-5-3 21:42
拨打电话时跳出通话界面延迟有修复吗  发表于 2014-4-27 13:33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刷,最近刷的4.4都有点bug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呢,刷下试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LG G Pro】4.4.2(20D)精简优化卡刷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f240l不知道直接刷会不会好,4.4.2直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980刷了没?能刷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  怎么没看到补丁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嘿嘿,支持一个,坐等链接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empΤ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E980能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3: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我发现L版刷s的包会有问题,就是不能复制过大的文件到内存卡,还是用l的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呀!!!终于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呀!!!终于来了 啥时能放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等待上传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趣rom 还在使用中  不知官方的是否更好  很犹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