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7|回复: 19

[教程] HTC One 一键线刷 BOOT 工具及其教程|一键刷入boot.img|各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要单刷boot.img?
官方解锁用户在刷机的时候,是没有权限刷入boot.img的,所以需要在fastboot模式下单刷boot.img。
什么时候要单刷boot.img
一般来说如果刷机后出现蓝牙和wifi错误,或者卡第一屏无法开机的话,都需要单刷boot.img
一键刷BOOT工具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入方法:先进入fastboot模式

进入方法:在完全关机的状态下,按住音量减少键,然后按power键,直到看到Hboot界面,然后用音量键控制光标上下移动,选择fastboot,按电源键确定。

把要刷的boot.img放到anzhi文件夹内z
发表于 2014-5-29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刷完有用的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01: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5489 4人 犹太人健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5 0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入方法:先进入fastboot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5 0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入方法:先进入fastboot模式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