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5|回复: 30

[教程] 救砖贴。!专治,不亮屏。不能进RE,不能进FASTBOOT.这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9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型号: S版 HTC one
颜色 :  白色
机器已经:官解→刷recovery→刷root→s-off→破三网;

事情经过:
刷了玲儿的ROM,然后看到论坛有一个新的内核,于是就是刷了
变砖内核地址:
http://bbs.58zn.cn/thread-81444-1-1.html

进入系统图后,发现不对劲,屏幕大部分都是黑色,只有任务栏可以看见,然后就放了一会。就永久黑了。

现在手机的情况:

无论是 长安电源开关,还是音量+或音量-或音量+和- 。
都只能看到 返回按键和 桌面按键灯。在闪烁。闪。闪。闪。闪。(无法进入BOOT)(屏幕不会亮起)
尝试过 S版 官方包:1:Sprint_HTC_One_m7wls_1.29.651.10_RUU
                                2:Sprint_HTC_One_m7wls_1.29.651.7_RUU
都显示:


已经成功救转。方法其实很简单,单刷BOOT。我上传个文件吧,造福后人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4-11 06: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0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5: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我就看看  真的只是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