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659|回复: 3108

[ROM相关] F240K 4.4.2_20e TOT教程,给不会TOT,刷还原包公测版也不会的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9 18: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amforever 于 2014-4-9 18:43 编辑

LG F240K_官方4.42_20e TOT升级包
  ROM名称
   LG F240K_官方4.42_20e TOT升级包
  Android版本
    4.42
  基于版本
   LG F240K_官方4.42_20e
  ROM制作者
    LG官方
  发布时间
   2014-04-06
  论坛支持
    http://bbs.58zn.cn/bbs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
  反馈提交
    由于回复过多,欢迎以点评的形式反馈至本贴
感谢列表
邹平(论坛放出TOT包)和中毒症。(偷出TOT包)
简介
1、F240K官方4.4.2 20e最新TOT包。(官方包特点:稳定、流畅、省电!)
PS:今天抽空出了还原包和精简卡刷包,但是有些同志们下载后完全不知所措。有的反馈说md5错误,有的是不晓得怎么刷,那么这里直接给出TOT升级方法。
2、刷前请确认自己型号是K版,如果刷入失败,多半是由于之前刷入的rom不是K版的,造成识别错误,简单处理技巧是现KDZ升级到10Z。
刷机方法:
1、下载并安装刷机工具 这里用到的是:LG FLASHTOOL 1.8(后面给出下载地址)
2、安装到C盘,安装之后,不要打开,将MegaLock.dll(破解dll,后面给出下载地址)文件放到“C:\LG\LGFlashTool”下,覆盖原文件
3、将手机关机,进入刷机模式(download模式,音量上、音量下一起按,同时连接数据线)
4、显示进入download模式后,电脑上打开设备管理器(计算机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打开COM端口,看到LG开头的端口后双击,更改端口为COM41

5、端口改了之后,把手机的数据线暂时拔掉,但是手机不能关机,保持刷机模式。
6、打开LGFlashTool.exe刷机工具,DLL框里面选择DLL配置文件F240k.DLL文件(后面给出下载)
7、SW框里面选择底包刷机包(240K20etot,后面给出下载)
8、下面的连接方式选择USB。

9、点刷机工具上面的刷子工具 左边最上面的一个框里面选择COM101,右边全部展开,然后前面三个打钩,也就是1上面打钩。
10、点向右的箭头,等第一个框里面显示READY!!表示刷机工具以及准备好

11、然后把数据线插上手机,刷机工具就会自动开始刷机了,等刷完之后,手机会自动重启的,只要手机能开机,就可以拔掉数据线了,工具最后出错也没关系。
工具和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lglglgy + 1 免提通话无声
不知所为 + 1 很给力!
一条路一人走到 + 1 解压密码是 www.zpsjbbs.com
zxc995389320 + 1 亲,我下载了一个晚上,就为了刷机,结果首.
枯萎 + 1 刷机包还有密码的????
denhousyou + 1 赞一个!
ewanfu + 1 赞一个!
yyfxdh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4-9 1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可惜没有电脑,
回复 支持 65 反对 1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8: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如何!
回复 支持 45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9: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K版本,但是之前刷的版本是飞鱼的港行风格ROM,刷这个会造成识别错误不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下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9: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撒地方l;阿婶进来的风景啊上来就放假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OT教程,等L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9: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19: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x 发表于 2014-4-9 19:08
是K版本,但是之前刷的版本是飞鱼的港行风格ROM,刷这个会造成识别错误不
...

会的,只要连豌豆荚显示不是240K的都会识别错误,先KDZ到官方的10Z再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