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4|回复: 15

[求助] 卡刷了【2014年3月12日】VEGA A860LSK ROM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4 1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卡刷了【2014年3月12日】VEGA A860LSK 基于K版原生、稳定ROM时,刷机过程太快,1分钟不到就显示刷好了,开机后就卡在“VEGA”的画面,不能进系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4-4-4 1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我的也是卡在VEGA了。。。也是那么一会儿就刷完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是不是完整包呀?不是完整包就进不了系统滴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kboy133 发表于 2014-4-4 15:04
刷前需双清,再刷吧!

刷前双清过了,刷后也清了,刷机时间太短了,刷其他ROM时间很长,就是这个ROM30秒就刷好了,不知道怎么搞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5: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前需双清,再刷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刷机包没下载好  你用360浏览器下载的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4-4-4 20:21
应该是刷机包没下载好  你用360浏览器下载的是吧

下载应该是完整的,我不是官方的系统,是不是要先刷官方系统才能刷这个ROM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我也是这样的 刷那个美化版也是这样的情况 要先刷越南的V15 或者16 17 的恢复包 才可以刷的进去 你试试 或者你原来刷的那个ROM 底包版本低于你现在刷的包 你要仔细看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23: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3938355 发表于 2014-4-4 22:10
对了 !我也是这样的 刷那个美化版也是这样的情况 要先刷越南的V15 或者16 17 的恢复包 才可以刷的进去 你 ...

刚刷了越南V16恢复包后在刷还是不行,刷机的时间还是太短,开机卡第一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