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9|回复: 7

[教程] 双击不能开屏的进,关于昨天飞雨发布的V3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4 1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a027774 于 2014-4-4 13:02 编辑

目前已发现的重大BUG为
   4k视频拍摄拍出来的视频还没有720的质量高,拍摄一段30多秒的视频只有4M多,4K拍摄有明显错误,望飞雨能修复此BUG,
另外很多基友反应双击不能开屏,请按以下步骤操作,重新刷此ROM在设置向导中设置好代码解锁,不要在此处选择忽略设置,设置向导设置好后即可在设置中重新更改选择双击唤醒。


发表于 2014-4-21 15: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0l可以双击开屏哟!!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9: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连rec都进不去了,怎么办啊?大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script:;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3: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代码解锁,求楼主说清楚点~~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9: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我刷了进不去rec,怎么办,求告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2: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刷了飞雨的告别纪念版现在不能双击开屏了,现在想刷回y大的21w也刷不了!刷完重启总是回到re。烦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