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5|回复: 21

[美化] LG G Flex透明天气(alex6j大大原创)(Mr.Tang美化包提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1 1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墨染丶锦年ㄨ 于 2014-3-31 21:49 编辑

          我上传有关状态栏的图片,结果大家都看中了我的天气,其实我的天气不是自己的,是提取的 某峰 Mr.Tang包里的,如果这个分享侵害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更改,谢谢!





  天气1 天气2










再此提醒,两个都要替换哦!!!





也谢谢各位大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3-31 18: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状态栏,天气都漂亮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lydevs 发表于 2014-3-31 18:22
求状态栏!!!!!

我擦,我真心的无语了。   我上状态栏 大家要天气,我上天气,大家要状态栏。  状态栏也有,你找找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8: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贡献机油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8: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4-3-31 18:32
状态栏,天气都漂亮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LZ没有设置隐藏,但是我觉得这个我很喜欢,所以我还是回复了,不要赞叹我高尚的节操,这是应该的!!!!!不过LZ我要状态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9: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