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29|回复: 684

[资源] 【经验分享】终于成功了!!死活进不去rec,卡logo的自己...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6 16: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3 于 2014-9-8 23:52 编辑

      本人机器240s,屡试不爽,绝对有效其他型号自测           前言吐槽:
       和很多机油一样,每次线刷rec都进不了基本上所有的rec都试过了,只能进软件版的,着实不爽,每次按照论坛的方法进rec都卡机,搞得只能刷tot。!!!!!!!!!!!
       昨天发了个帖子[求助] 死活进不了recovery啊,怎么办 ”还是没有解决。谢谢@jzlchl的提醒,可能是没有解锁bl。
       然后开始在百度搜锁各种信息,按照时间顺序从论坛开篇的第一页开始翻起,翻到了下面这个帖子【北山发布-内核】ThunderKernel2.9 F240L/S/K/E988港台--11月18日更新可以确定就是没有解锁。再往后翻,发现此帖[软件资源] 解锁bootloader,freegee汉化版找到了freegee(点击下载apk)这货,但是刷完tot版本是10g的,这货显示不支持我的设备。
       于是我就用手机流量更新,更新到10n。在一个帖子下面的相关帖子下面发现了解锁的工具(附件),找不到那个帖子了
         
     重点内容:
     kdz更新到10n就可以刷成功了,强烈建议在线更新,都只有8M左右,很快的。
       整理下方法
        1、先刷kdz或tot到10n的官方版本(或更高版本)。(点我导航帖

    2、用root工具root。
        3、手机连接电脑(LG 软件连接)用解锁工具解锁!

         解锁工具刷完显示loki flashing **completed(记不清),反正是已经完成
        开机试了下,左上角确实有两行白底黑字(大意是出现安全错误,因为手机已经解锁,开机成功),终于可以进rec了。艹!!!!!!!!!!
        
      下载
       解锁工具:
       cmw6.0.3.7:
       记得选择lg软件连接电脑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4 收起 理由
趙Da志 + 1 赞一个!
shiwhy + 2 很给力!
hello_mone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15 1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6: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这个要看人品,我还没成功解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16: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gm 发表于 2014-3-26 16:27
我操,这个要看人品,我还没成功解锁。。。。

我第一次也不行,后面把没用的东西都关掉就可以了,对了要选择lg软件的连接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6: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F240S的机友朋请顶起,不然没机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8: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F240S的机友朋请顶起,不然没机机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F240S的机友朋请顶起,不然没机机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20: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240k能用这个解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2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