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95|回复: 515

[资源] 【E980 RECOVERY MIUIV5 ColorOS 刷机视频 +无线充电测试 双击唤醒】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4 0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ahxu 于 2014-4-1 22:07 编辑

几天来看了各大屏手机心情沸腾啊什么泛泰a860 牛2 f240最后还是入手了f240美版e980有点冷门啊!理由原本前一台手机就是lg P920用了两年还没坏lg质量看来还是马马虎虎的!呵呵!多说了!
X宝3月10日2点到货,商家就不说了。讳规啊!

js还送了乱七八糟一叠东西!后盖配的是韩版的为了省钱!从里看充电象是原装的!耳机很山寨!皮套很垃圾!就剪卡器实用点!呵呵毕竟是送的东西嫌东嫌西也不好!人家也没收你钱!
以后全都是废话可以直接绕过不看!。。。。。。。。。。。。。。。
下面来点我懂的吧!首先我不会做rom也会编什么脚什么的。。。下面的东东全来自网上和各大论坛!也许对你有一些用处!毕竟e980的东西太小了这里集中一下!方便机油们!初次写这么长的贴!吐槽拍砖的请留情!!
手机到手JS给刷的是飞雨大大的ROM.里面还自带了个软件版的recovery版本有点老。
两话不说先刷入大大们的永久版的recovery!
E980可用的
recovery有两个已亲测!刷入方法有两种:
线刷版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好压缩包后解压,手机连接电脑后装好驱动后,点解压包里的install_cwm.bat运行一键搞定!
卡刷版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好压缩包后(这个不用解压的)拷到手机内存卡里!运行你手机里自带的那个软件版的recovery重启刷入此包!(不懂请百度此处省去三百字)

软件版recovery图片 手机没有的请自行下载安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后两步要是做好的话没错你的手机理论已经可以刷第三方的rom的了!
不过开刷来先备份你的底层和和基带吧!(出问题可以恢复如无信号)
底层备份工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后照着包里的说明做ok!
基带备份工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后照着包里的说明做ok!
到了这里呵呵你可以放心开刷了:
一。XDA 有个G2 apps added E988 ROM (F240/E980) V5.5 Live 的rom,已经亲刷试过e980可用!有双击锁屏但没双击开屏,有些加进g2的一些新鲜功能!原贴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462453
原连接下载可能打不开有个镜象地址可以下载:http://storagecow.eu/index.php?dir=Xda%2FUsers%2FAnirudhks-OptimusGPro%2FUpdate+5.5%2FV5.5版本!喜欢新鲜的可以尝试。

还有一个v6的版本下了刷不进地址http://storagecow.eu/index.php?dir=Xda%2FUsers%2FAnirudhks-OptimusGPro%2FV6+Tests%2F谁知怎么刷请跟贴告知,万分感谢!

二。现在又刷回XDA上先前V5版本+双击唤醒包
已转百度网盘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M包下载
双击唤醒包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卡刷

刷机步骤:
1。刷机前先三清。
2。先卡刷入V5rom包。
3。刷完不要退出 REC,继续刷入双击唤醒包。
4。重启。

后续:
5。V5两包刷后完就有双击唤醒,没双击关屏。(V5.5有双击关屏没双击开屏)后了论坛找到了说是越南大大做的双击关屏卡刷包(此包98MB有点大)不管了下了刷入。呵呵!这下双击唤醒双击关屏都有了!
双击关屏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直接卡刷不用双清!
高兴之余夜已深充完电睡觉,第二起来,心情沉重昨晚一夜待机用掉了将近20%的电惊人!从开始漫长的折叠之路!(把耗电降正常点)
步骤如下:
1。先刷入基底包  
基底包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直接卡刷不用双清!
2。双刷入自己备份的底层文件。(这个在贴子前面已经写过刷机前请先备份自己的底层文件)
3。后又刷入不知那里来的基带包(不好意思有点忘了)

e980AT-V10G-ATT基带包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现在睡觉前清内存关wifi用电量是3%吧!图片下面有图片面里的QQ是载图用的:

再来段视频吧!凑个有图有影吧!
   不知怎么插入视频发个地址吧!


视频中那个皮套上的小磁铁是皮套休眠
呵呵写有点乱啊!还正是乱七八糟的刷入包包!但是上面的步骤是对的!但是一步一步来不会错!过程手机也没变砖过!


上面写的东西发的包包软件全部亲身测试多数收藏于百度网盘!首先我和大家懂的也差不多!不会做rom懂的都写在下面了!
无线冲电部分:看了花主任的LG F240 G Pro小炮无线充电改装实战,心里在痒痒的!X宝了一下qi线圈最低是2元最高的是12元,我买了12元的相信多元也没应该没什么本质的区别估计都能用(注意要买A5或A11qi标准的5V线圈有一种叫A1的线圈是19V是不能用的!)和充电板怀着忐忑不好的动起手来!花主任教程的有点难度要用到电烙铁焊接!咱们改成无技术含量的改造吧!用贴纸把手机有导电短路可以的地方都给贴了起来,然后直接邦在两个无线充电接点上!因为g pro无线充电的整流部分是集合在机身里的,线圈感应的实际是高频脉冲,所以不分正负极,对好位置接上就行。A5线圈那个黑色的底是隔磁的面向手机电池,圈线这面直接对冲电板,两面的方向放错会充不上电已测试过!(无线充电触点上实际有个小孔的正好线路能穿过去,下面图片放大看一下能看出来的)这样做的好处是不用焊接随时可以拆除,够傻瓜型的了!然后把后盖的nfc圈线撕下来盖上OK.要盖上后盖一定要撕掉后盖上的nfc贴不然会充不了电!因为后盖上nfc的那贴纸是带来隔磁功能的!韩版的后盖nfc触点本来就对不上功能是没有用的!




充电板到手就拆了!做工有点山寨但充电效果还是不错的!牌子就不说了!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到带皮套那厚度都能感应到冲电真的不错!




下面说下补充说下冲充的数据吧



充电测试软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软件说明图


无线充电实际测试数据


lg原装1.8A充电器充电数据


2A山塞充电器充电数据


从上面三个数据图可以看出2A山寨的充电电流达到约1A(这么高的电流不知电池寿命是否有影响) ,电池温度在25度左右。lg原装1.8A充电电流约750MA,电池温度在24左右。无线充电电流约550-610MA ,电池温度最高直线上升24-36度!原因是充电线圈会发热!三种充电器充满电时间我就不算了!无线充电速度能达到线充的%几? 数据记录是10分记录一次的,10分钟之间能充进%多少自己算吧!
---------------------------------------------------------------------------------------------------------------------------------

2014年4月1日加入两段刷机视频小白可能有用老鸟可以直接绕过呵呵!
第一个视频固定版本的recovery刷入及008的 ColorOS 1.4 系统。


第二个视频008的miui-4.3.31版小米系统刷入.



在此特别感谢008的幸苦为广大机油们提供这么好的系统!

(录视上传视频好费时间,童鞋们回贴也是一种动力!)
透明天气有空再补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钱 +10 收起 理由
raymet + 1 很给力!
晨雨12348 + 1 很给力!
a18658430901 + 1 很给力!
xbzwj + 1 有空儿再折腾一下4.4!
hsmobile + 1 很详细,明天开刷,谢谢分享,最好是把步骤.
mular + 1 很给力!
hello_money + 1 很给力!
苍凉大地 + 1 很给力!
杨风早 + 1 很给力!
Wincky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0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88925595 发表于 2014-3-25 10:06
E980,顶起,非常不错!

谢谢!美版的机油实在太少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23: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6是e985t 10e的系统没什么好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wudanyi 发表于 2014-3-24 14:00
我感觉是不是把v5.5的md5给搬运过去就行了,个人想法

这个应该不行吧!毕竟这个md5是每个压缩包都不一样的!听说过如果有原来v6好用的那个压缩里的md5提出来放进去就行!楼下怎么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4: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的还是飞雨中秋版,其它版本个人感觉还是不太稳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不是把v5.5的md5给搬运过去就行了,个人想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xbzwj 发表于 2014-3-24 13:37
V5和V5.5都可以读外置卡,V6如楼主所说,刷不进去!

v6下载后好查看里面的md5文件大小数据为零估计是这里出了问题!谁刷v6的分享下过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sxch 发表于 2014-3-24 11:11
请问,刷g2的,能认出外置sd卡么,谢谢!哪里下的,能提供地么?

V5和V5.5都可以读外置卡,V6如楼主所说,刷不进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2: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大部分rom都刷过,就是中秋版的省电。用电很稳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1:4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还好了,可不敢这么折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2: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充电,我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8: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座等米国4.4吧,不反复,少折腾乃正道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V5.5我用了有一个月,在XDA上下的,是有双击唤醒的,但时而灵敏,时而不灵敏,没准儿!待机很奇怪,一般都很省电,一晚上只掉1-2%,有时还不掉。但只要一充电,掉电就很快,重启一遍就好了,不知为什么?还有一个就是无法更换主题,看APP里主题非常多,一进“主题”,就主页停止运行,回到原桌面。V5.5非常适合980,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建议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xbzwj 发表于 2014-3-24 08:53
楼主,V5.5我用了有一个月,在XDA上下的,是有双击唤醒的,但时而灵敏,时而不灵敏,没准儿!待机很奇怪, ...

请问,刷g2的,能认出外置sd卡么,谢谢!哪里下的,能提供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sxch 发表于 2014-3-24 11:11
请问,刷g2的,能认出外置sd卡么,谢谢!哪里下的,能提供地么?

v5的版本可以认到,基本稳定,上面两个版本都下载地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xbzwj 发表于 2014-3-24 08:53
楼主,V5.5我用了有一个月,在XDA上下的,是有双击唤醒的,但时而灵敏,时而不灵敏,没准儿!待机很奇怪, ...

v5.5的我用了一天,双击唤醒没出现过过,双击锁屏就正常常常,主题也是不能用,一点开就停止了,看来v5.5还是有些不太稳定!手机回贴真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