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88925595 发表于 2014-3-25 10:06 E980,顶起,非常不错!
wudanyi 发表于 2014-3-24 14:00 我感觉是不是把v5.5的md5给搬运过去就行了,个人想法
xbzwj 发表于 2014-3-24 13:37 V5和V5.5都可以读外置卡,V6如楼主所说,刷不进去!
chinasxch 发表于 2014-3-24 11:11 请问,刷g2的,能认出外置sd卡么,谢谢!哪里下的,能提供地么?
xbzwj 发表于 2014-3-24 08:53 楼主,V5.5我用了有一个月,在XDA上下的,是有双击唤醒的,但时而灵敏,时而不灵敏,没准儿!待机很奇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