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2|回复: 26

[[ROM相关]] 友们,要不要双系统,要的话我放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2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们,要不要双系统,要的话我放出来

会把ROM和教程还有工具一起放出来,不知你们喜不喜欢,想不想用?


单选投票, 共有 17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4-3-22 23: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09:4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连个好系统都没,要啥双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5: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折腾的,比没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6: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系统都缺陷多 彩信不行 卡顿 WiFi不能连接 3g不能上 没有必要双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7: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W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6: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占的r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7:5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W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