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5|回复: 3

[ROM相关] 泛泰 a880s 怎样提取基带同刷基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1 1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同朋友都是使用a880s,在香港用同一电讯公司服务,但很奇怪的,在信号强的地方,我们手机接收上网打电话等一样刘畅,但到了信号弱的地方,我手机正常,但朋友手机就上不了网,有时甚至打电话也不能。我对比两手机,都是126 rom, 设置也一样,只是基带板本不同,
朋友是: m8974a-aaaanazm-1.0.190036

我是:m8974a-aaaanazm-1.0.190050

我想将我基带抽出,刷到朋友机上,可以吗?

用a850的提取基带方法可行吗?:

方法:连接电脑(PC模式)
电脑端命令行运行cmd
(ADB程序):
cd c:\
adb shell
su
dd if=/dev/block/mmcblk0p1 of=/sdcard/modem.img bs=4096




等待完成后,可以从手机内置存储中把modem.img复制到电脑保存。

恢复方法:连接电脑(PC模式)
电脑端命令行运行cmd
(ADB程序):
cd c:\
adb shell
su
dd if=/sdcard/modem.img of=/dev/block/mmcblk0p1 bs=4096

reboot

求大神解答,谢谢
发表于 2014-3-21 1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方法了  你可以试一试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