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2|回复: 27

[[ROM相关]] 分享自用越南SphinX_V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7 1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lfjoy 于 2014-3-20 08:58 编辑

分享地址:http://pan.baidu.com/s/1o6tzr2y
另附ODEX优化工具:
附6200187基带:http://pan.baidu.com/s/1bnaOWnt
什么也不说了,请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洛河水墨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3-17 14: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如何',望答复'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4: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很给力,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7: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前排支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很好, 原版v3,2g-3g自动切换,信号强度显示正常,原生归属地,通话记录,短信都显示,来电,挂断震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yujingpei 发表于 2014-3-17 14:12
信号如何',望答复'谢谢了

信号很好, 原版v3,2g-3g自动切换,信号强度显示正常,原生归属地,通话记录,短信都显示,来电,挂断震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gdqy2013 发表于 2014-3-17 14:15
信号如何',望答复'谢谢了!!

信号很好, 原版v3,2g-3g自动切换,信号强度显示正常,原生归属地,通话记录,短信都显示,来电,挂断震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