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折了翼的天使 发表于 2014-3-14 19:53 砖机的官方rec不支持adb指令吧,难道是通过fastboot boot recovery.img临时再用adb? ...
38044407 发表于 2014-3-11 15:54 谢了。。。。我顶!!!!!你是l的???
38044407 发表于 2014-3-11 15:35 终于等到了。。。。。38044407 驱动装usb驱动?还是fastboot驱动??还是都装???USB连接选MTP还是pc模 ...
牵起自己的手。 发表于 2014-3-11 15:51 木有模式 需要fastboot驱动官网包里面包涵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