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9|回复: 11

[ROM相关] 发几个L大新春版可用的修改来电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 14: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责声明,这纯属个人喜好,不喜欢的勿喷!
          前两天给老丈人买了个F160,刷了L大新春版的2.24号的包!试着拨打电话的时候,瞬间一惊,介个画面怎么了得?要知道我跟我老婆要年底才结婚的啊!于是,赶紧自己修改了个LG-PHONE.apk的图标,只是替换了APK里面的一张图片,木有任何技术含量!现打包一起分享给大家!我仅选择其中一个截图给大家,其他的几个就不截图了!总共五个,全部打包压缩在一起,解压之后修改任意一个名字复制到SYSTEM/apk目录下覆盖修改权限即可!为防止报错,建议先复制到SYSTEM目录,然后改权限剪切到APP目录覆盖!名字的话就是去掉JB,.APK前面的所有文字!
       链接地址:http://pan.baidu.com/s/1jGp3ef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3-4 0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2j月24的包?在哪有链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4:3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奶爸,必须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4: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会修改来电界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弄好了,再来个高端大气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3: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很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19: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似剑 发表于 2014-3-4 13:35
昨晚弄好了,再来个高端大气的

不错不错!其实这个很简单的!包括那个通知栏界面神马的直接拉图片替换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2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