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2|回复: 2

[教程] 特此鸣谢奥特曼!修复860 3G信号弱的问题 以及附上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3 17: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入手860s 3G信号总是不好 在信号弱的地方基本掉网直接3G变2G 手一握到左下角信号就更不好 郁闷之极 在论坛里找到了奥特曼 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和请教 奥特曼给我提供了几种方法  结果真的给搞好了 在信号弱的地方也有2格 3格3G信号 下面附上教程 不一定针对所有机油
                    把手机后盖打开在下面底部有一个字母S(我的是S版本的) 那个是天线后盖 把它拆卸下来 里面有信号接收触点用酒精好好擦拭一下 然后再装好 试一试效果 假如不行可以试试换一个天线后盖 奥特曼那里有卖的也不贵 要是实在不行 你可能就要麻烦了有可能是3G模块坏了 这个就要维修了 奥特曼那也可以维修配件齐全 哇哈哈超人就是超人全能 反正我的是弄好了 没有维修 真心感谢凹凸兄和各位大神 860论坛有你们真好
         
发表于 2014-2-24 1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他的网站
回复 支持 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没有3g信号的呢,求问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