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93|回复: 201

[字体区] 【搬运】【亲测可用】卡刷字体包7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1 1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丝带 于 2014-2-21 13:14 编辑

搬运自F200孪生兄弟F160区的蓝/xin絮/mg的帖子
本人越南ROM刷完如图效果,暂没发现刷完导致什么致命BUG
使用方法:下载附件的ZIP包放入SD卡根目录,进Rec直刷即可。不用双Wip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字体列表


雅黑


俏皮体


悅圆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枫桥夜泊 + 1 很给力!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26 11: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8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1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自己拿!
First blood!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3: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拿了。:-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纳尼あぁÆぃけけけぶ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4: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4: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刷过了,但苹果字体会因分辨率问题而拉宽。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1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123kyliner 发表于 2014-2-21 14:21
早就刷过了,但苹果字体会因分辨率问题而拉宽。多谢分享

W6版的苹果字体确实是....显得特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