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5|回复: 8

[美化] 真正在官方版上实现悬浮窗口网逮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shwen 于 2014-2-18 17:49 编辑

很简单把我上传的文件解压复制到对应的文件夹中即可,复盖前改权限用的是k版20g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60994425&uk=235293069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8 20: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大爱楼主,祝楼主生活愉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辛苦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和我的有哪里不一样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5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0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拨号界面如何汉化啊,求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06: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蛮蛋蛋 发表于 2014-5-3 00:35
大神,拨号界面如何汉化啊,求指导

用L大新年版的拔号程序和联系人,联系人存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4-5-3 06:17
用L大新年版的拔号程序和联系人,联系人存储就好了

能给,具体说下那三个不?第一个好找,其他的不好找,还是该权限,删odex?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