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wewc 发表于 2014-2-24 08:32 我刷完全屏补丁呼不出虚拟键啊,怎么解决
xxwxg 发表于 2014-2-17 11:28 启动程序速度也雀实很快,但是QQ通讯录会FC,我的电话都是存在这上面的,哎。。。逼不得已,只有刷回4.2了: ...
zzhx0519 发表于 2014-2-17 11:35 不至于降回4.22吧?切换到D模式也不行吗?
未来星星糖 发表于 2014-2-18 21:11 信号怎么样 听说开3G 会掉 犹豫是否刷V2还是直接升级官方的?
zzhx0519 发表于 2014-2-18 21:15 信号很好,否则待机不可能省电了,3g很稳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