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9|回复: 15

[ROM相关] 飞雨4.42art v2待机非常给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7 10: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zhx0519 于 2014-2-17 10:11 编辑

一晚待机9个小时art模式下开启wifi和3g后台qq和微信掉一个电,本人精简掉很多系统程序,对比官方只强不弱,那些耗电量不正常的自己找原因吧,有一点飞雨还需修改一下,刷完全屏补丁之后最底部还是有点按键盲区,希望再修改一下,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0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dowewc 发表于 2014-2-24 08:32
我刷完全屏补丁呼不出虚拟键啊,怎么解决

上滑是呼不出来的,右侧可以,触摸也可以

点评

我的是上滑不行,左侧可以,其他没试呢。  发表于 2014-3-20 23:27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1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飞雨4.42art v2待机非常给力!

xxwxg 发表于 2014-2-17 11:28
启动程序速度也雀实很快,但是QQ通讯录会FC,我的电话都是存在这上面的,哎。。。逼不得已,只有刷回4.2了: ...

不至于降回4.22吧?切换到D模式也不行吗?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zzhx0519 发表于 2014-2-17 11:35
不至于降回4.22吧?切换到D模式也不行吗?

哎哟喂!!!!我真是白痴了!我肿么没想到这一点呢??!!!估计是当时冲动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程序速度也雀实很快,但是QQ通讯录会FC,我的电话都是存在这上面的,哎。。。逼不得已,只有刷回4.2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7: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xxwxg 发表于 2014-2-17 11:28
启动程序速度也雀实很快,但是QQ通讯录会FC,我的电话都是存在这上面的,哎。。。逼不得已,只有刷回4.2了: ...

钛备份,备份通讯录短信没有压力,直接恢复,豌豆荚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18: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完全屏补丁呼不出虚拟键啊,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怎么样 听说开3G 会掉   犹豫是否刷V2还是直接升级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星星糖 发表于 2014-2-18 21:11
信号怎么样 听说开3G 会掉   犹豫是否刷V2还是直接升级官方的?

信号很好,否则待机不可能省电了,3g很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飞雨4.42art v2待机非常给力!

zzhx0519 发表于 2014-2-18 21:15
信号很好,否则待机不可能省电了,3g很稳定

内容信号应该是G2 ROM里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xxwxg 发表于 2014-2-17 11:28
启动程序速度也雀实很快,但是QQ通讯录会FC,我的电话都是存在这上面的,哎。。。逼不得已,只有刷回4.2了: ...

QQ同步助手可以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