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6|回复: 5

[求助] f160L 不能用3g网络,会自动断开网络,只能用2g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7 08: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燃烧冷酷 于 2014-2-19 19:09 编辑

从隔壁论坛入手的F160L手机,先刷了20g的官方系统,然后刷了1.20集优版rom,联通大卡手工剪的小卡,试过只刷官方系统,换基带和内核,始终有一个问题,只要用3g网络,随时会出现自动断开网络,在信号强度的位置出现一个红色的叉,只有重新启动手机并且设置为只用2g网络才行,不然就会一直在信号强度的位置出现一个红叉。我在南京,不存在没有3g网络的情况,也不存在覆盖的问题,其他型号的手机没有这样的问题。

希望知道怎么解决的坛友、大神提供下解决的方法,谢谢大家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18: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信号没有问题,别的手机3g信号都是满的。2楼的说法很有可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信号覆盖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5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你那一片信号覆盖不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城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8: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是救砖机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