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25|回复: 30

[ROM相关] VEGA IM-A890、VEGA IM-A880 乐蛙适配进度-2014.2.1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4 0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折腾了快一周了,现在VEGA IM-A880,VEGA IM-A890,乐蛙的适配工作现在已经基本完工,目前已经可以正常使用,正常通话,WIFI连接正常。这两天清理一下和做一下打包工作就放出来测试给大家玩!目前所存在的问题,MP3不能播放,电池详细状态无法获取。这个以后再通过OTA升级。指纹识别和保险箱我过后再移植,现在内核已经支持设备指纹了的。




系统预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0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大.....你不制作v4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1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ling123456 发表于 2014-2-14 10:00
星大.....你不制作v4吗

做啊,也得一样样来吧…………这里已经完工一半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会V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星大有空去群里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第三方的系统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MP3播放最好能先解决哈- -谢谢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V4 泛泰还是原生ROM用起来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V4 泛泰还是原生ROM用起来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