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9|回复: 9

[教程] 超级简单开启4.3 --4.4原生电量百分比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1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3 4.42系统里面就有原生电量百分比呀,系统----设置--电池下拉到底就有点选就形了,不用什么调试什么, 根本不用米修的
开启4.4原生电量百分比教程!非反编译![url]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728[/url]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给小白,光你什么事情。不懂的人不用调试就可以使用电池100%多好,麻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三楼言重了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的会不会说话,楼主说的是外行了点,但是也是出于好意,也用不着你这样说人家吧!米大回复也只是和他解释一下而已。。。你的回复让大家看看,评评谁更像讨好别人的狗!我只是路过而已!!!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不懂装懂的
这是谁家的狗乱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米修 于 2014-2-13 12:58 编辑

呵呵!那个是有但是是独立显示出%多少的!不是电池上显示百分比数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设置是电池边上的%
2.米大师的是电池肚子里的%
第一种多占了一个位
楼主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混分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就是小白要是用本帖的那个百分比米大还会发帖教我们吗.会用手机的都知道这个百分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4: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你说的方法稍微会玩手机的都知道。用不着班门弄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