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35|回复: 44

[ROM相关] 关于IM-A880S 第三方移植、适配ROM进度情况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1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4-2-9 17:53 编辑



        这几天同时着做三个系统:
        1、900移植到880,890(已经成功移植,准备进行汉化)。
        2、880,890的AOSP的编译。(已经完成移植,但是MP3播放和电池详细状态异常,正在解决)
        3、880,890乐蛙的适配,已经成功进入系统,并各项功能基本正常,由于通讯层问题造成无法获取网络服务。(正在完善解决,AOSP上的问题在乐蛙上也存在,必竟是在AOSP的基础上进行适配的。)


       进度可能会稍慢,大家请耐心的等待…………




乐蛙系统随手拍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moizml + 1 老大 能否移植一个900到 860啊 ?860想念你.
lianbobo + 1 赞一个!
琴棋书画诗酒花 + 1 很给力!
路易十三 + 1 很给力!
说好的,一起度 + 1 很给力!
Fcy..ヽ + 1 很给力!
好不好呀 + 1 星大...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8: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抢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4-2-9 17:41
沙发自己坐。

可以算我一个内测 吗 十分感谢 QQ1325543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汉化900的rom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啊,星大真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种系统玩玩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花太大精力。
怎么努力基本都是不完善的。还是汉化新版rom比较重要
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想法一样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大大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J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