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32|回复: 561

[ROM相关] 4.4美化状态栏,已OK,附最新e330s-cwm-recovery-6.0.4.7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8 2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ykey 于 2014-2-10 08:02 编辑

刷机方法:刷CM recovery,推荐CMW 6.0.4.7(附下载地址,感谢xiaolu),
刷完补丁如果出现状态栏消失,刷一遍restore,然后再次刷补丁,
注:使用 philz_touch_6.13.0 会卡在system reset,长按开机键重启即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时间居中
2.信号居左
3.增加左角按一下回桌面,长按调任务列表
4.增加右角按一下锁屏,长按调出关机菜单5.改字体为浪漫雅园
6.增加设置->语音,信息阻止


卡刷,不懂卡刷的爬文自学

不喜勿刷,喷子滚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2-8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好用就顶
回复 支持 23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2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帮顶。。。。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2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0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在system reset好久不动,还在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0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尝试了两次,都是卡在system reset,第二次等了大约20分钟依然卡住。
我现在要自己提取恢复状态栏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0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原版给一个或者把你改过的systemui给我一个。。我可不想整个系统重刷。。。太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0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0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08: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_孤寡老人. 发表于 2014-2-9 00:03
卡在system reset好久不动,还在等待中。

卡在system reset不动是recovery的原因,刷附件里的e330s-cwm-recovery-6.0.4.7可解决,懒得刷可以强制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